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深化“城建档案查询利用”公共服务事项“全城通办”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3-06-07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规划档案查询利用的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就近申办便利度,深化“城建档案查询利用”公共服务事项“全城通办”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及业务范围

  自2023年6月1日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查询利用”公共服务事项纳入“全城通办”范围,向社会公众提供我局形成的且已归档保管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区分局以及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的规划业务审批档案结论性文件查询利用服务。

  二、事项申办方式

  (一)窗口申办

  申请人可就近选择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受理窗口办理业务。

  (二)网上申办

  申请人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进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本级和各区分局的网上申请入口办理业务。

  特此通告。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查询利用”公共服务事项服务窗口地址及对外咨询电话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