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第一批)的公示

  • 听全文
  • 2024-03-06
  •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 2024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4〕1号),经会各区工信部门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征集、评审、推荐等流程,我局拟推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项目申报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资金(第一批)支持。现将项目计划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的意见无效。受理时间: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2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6日

  (联系人:邱武强,联系电话:83123819)


2024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资金安排计划(第一批)

2024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第一批)资金安排计划.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