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黔南州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2期)在广州顺利开班

  • 听全文
  • 2023-04-24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2023年4月18日,由黔南州人社局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承办的黔南州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2期)在广州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是落实“2022年8月5日广州·黔南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黔南州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围绕技师工作站建设、提升人才供给质量服务现代产业发展、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科-产-教”融合落地等内容开展培训。广州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何士林、黔南州人社局副局长饶文美参加开班仪式。

  何士林指出,在双方的通力协作下,东西部协作更加生动、成效更加显著,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要继续高质量做好黔南州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的培训教学、服务保障、经验交流等工作,为“新黔南”建设贡献广州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广州市人社局和黔南州人社局召开“广黔协作订单班工作推进会”,就深化粤黔东西部协作,合作举办黔南工匠班、黔英班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近年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在广州市人社局的部署和指导下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强化与黔南州的交流合作。2021年至今培训黔南州内的国家级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等高技能人才、帮扶院校骨干教师达253人,以实际行动服务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

  黔南州就业局、荔波县人社局,广州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和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的有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黔南州的国家级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技师、高级技师等高技能人才共49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