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露赴吴川市覃巴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 听全文
  • 2023-03-29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3月22日,广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露率队赴吴川市覃巴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地考察帮扶工作成效,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和困难群众。广州市派驻湛江市驻镇帮镇扶村指挥部总指挥长顾伟星、吴川市政府副市长谭斐参加调研。

  姚露实地考察了覃巴镇农村电商直播基地、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粮药轮作示范基地和新村小学、新村文化活动中心、新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暨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姚露充分肯定帮扶以来的工作成效,要求驻镇工作队:一要持续强化政策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好“三农”工作方向和重点帮扶任务,助推覃巴镇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动态谋划储备项目,加快推动帮扶项目落地见效,确保帮扶工作接茬推进,帮扶成果惠及群众;三要持续规范队伍管理,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形成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四要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