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第四批惠企利民措施业务贯彻落实研究会和政策解读服务会

  • 听全文
  • 2024-01-31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台《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机制惠企利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措施(第四批)的通知》。为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度、覆盖面,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了第四批惠企利民措施业务贯彻落实研究会和政策解读服务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各区分局及120余家企业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参会人数近250人。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针对第四批22条惠企利民措施研究探讨措施的后续贯彻执行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系统地向企业介绍了措施的亮点和主要内容,以及围绕建筑许可和规划条件核实的业务办理进行了举证式介绍宣传,并就惠企利民措施与企业展开了热烈交流和充分答疑解惑。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通过持续开展多形式的介绍宣传解读、落实常态化问效评估,进一步推动政策直达基层、直达企业,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