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3年市级下放事权实施情况评估调研工作

  • 听全文
  • 2024-02-08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按照事权下放“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的工作要求,近日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第三方评估组先后到11个区分局开展2023年市级下放事权实施情况评估调研工作,分别与各区分局规划科、利用科、执法科等下放事权相关业务科室的主要经办人员、业务骨干进行面对面访谈。调研围绕市级下放事权的实施情况、业务指导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优化建议进行交流探讨,深入掌握下放事权实施情况,进一步强化规划资源领域下放事权监督管理。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第三方评估组采用“定性+定量”结合的评估方法,综合区分局书面调研、企业满意度问卷调查、现场深度座谈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形成2023年度市级下放事权实施情况评估报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