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促进不动产登记改革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 听全文
  • 2024-02-29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为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更好谋划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高质量发展,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邱琳总经济师主持召开促进不动产登记改革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局确权登记处、登记中心、房地产档案馆、自动化中心、市规划院相关业务骨干30多人参加会议。各参会人员对照中央、省市落实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的新要求,着重围绕不动产登记服务广州市“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更好便企利民等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交流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邱琳总经济师在总结时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敢于突破,刀刃向内精准持续发力推进改革;二是要立足自身,强化执行,加强对既有措施的落实推动;三是聚焦难点堵点,集中力量解决企业群众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

  此次会议是在省市、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背景下召开的,旨在更好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促进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组织多场交流对接和恳谈会议,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谋划部署2024年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