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副市长赴中科院广州分院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19-01-31
  •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 分享到
  • -

  1月29日上午,王东副市长带队赴中科院广州分院进行座谈交流,就中科院广州科学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市政府张建华副秘书长、市科技局王桂林局长、梁加宁副巡视员、示范区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发改委、教育局、市国规委、南沙区等相关单位陪同参加。

  会上,中科院广州分院吴创之院长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广州分院新园区建设前期思路以及中科院大学广州学院建设进展。

  王东副市长对中科院广州科学园发展模式、集聚方向、选址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要求尽快组建中科院广州科学园区建设前期工作小组,加快推动中科院广州科学园项目落地,推动中科院在穗研究机构和平台集聚发展,争取将中科院广州科学园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科学研究高地,引领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