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获评“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单位

  • 听全文
  • 2024-01-05
  • 来源:市科技局
  • 分享到
  • -

  近日,在广州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度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上,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获评为优秀单位。本次“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历时半年,包括自查自评、公告公示、社会评议、实地考察、履职报告和现场评议等多个评议环节,在各环节中,市科技局充分展示了“科技+普法”、寓普法于科技服务全流程的创新做法,获得各类创新主体及评议团的高度认可。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弓鸿午代表市科技局作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履职报告。弓鸿午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科技普法力度,以科技赋能强化精准普法,突出科技服务全流程普法,以法治保障推动科研资源大市向科技创新强市迈进。

  在自主展示环节,市科技局自创《读懂科技政策 创高质量发展》科技普法剧,通过AI主播与真人互动的形式,带领大家进入科技政策“读懂会”活动现场,以科技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普法的成效。

  经评议,市科技局最终获评2023年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单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