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赴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调研

  • 听全文
  • 2024-02-06
  • 来源:市科技局
  • 分享到
  • -

  2月1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焕绪赴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调研。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理事长罗子章,市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

  林焕绪听取了基金会2023年收支、慈善项目实施以及2024年工作筹划情况汇报,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焕绪表示,希望基金会继续紧跟形势做慈善,从严要求管基金,积极助力广州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稳字当头,强化风控意识,管理好基金,在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保值增值。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牢记基金会宗旨,服务科技,科学合理安排好项目,努力打造基金会品牌。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规范内部管理,定期对相关物业消防安全巡查,严格按章程办事,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