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8-09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8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广州市足球协会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共90余人参会。

  王晓同志围绕深入领会“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九个必须”三个维度,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体育系统上“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持续聚焦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突出成果转化,加快世界体育名城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