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1-08-09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 7月22日至7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由局领导带队组成4个检查组对局机关办公大楼、监测站、各直属单位、民安大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监督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

  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接种新冠疫苗、核酸检测、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查阅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检查记录、教育培训等台账,检查了用电、用气、消防等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对各单位近段时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日常管理,重点抓好消防、老旧线路、防汛防台风防暴雨等安全防范,切实把工作落到最实处、最小单元,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发展。

夏育民同志在监测站进行安全检查

吴建荣同志在技术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刘霄汉同志在局机关大楼进行安全检查

周洪平同志在宣教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