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1-08-09
  • 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 分享到
  • -

  8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同志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要求,审议调整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相关工作,研究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打好应急救援攻坚战;二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实做好安全防范、转移安置、救灾救助工作;三是全力抓好汛期暑期叠加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充分吸取近期全国各类事故教训,强化地铁安全运行和防汛管理工作,切实做到让乘客放心、让人民放心。

20210809.png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