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委副书记黄德辉主持召开2022年高考工作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2-05-27
  • 来源:荔湾区人民政府
  • 分享到
  • -

  2022年高考在即,为抓好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工作,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德辉主持召开荔湾区2022年高考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洪飙出席,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荔湾辖区内完全中学校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校长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区教育局重点汇报了2022年高考工作“三案”(高考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三册”(考点册、考生册、工作人员册)的准备工作。

  黄德辉副书记肯定了区教育局及各校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历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加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抓好今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学生的前途命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按照市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做好考场、考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准备,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二要从细从实做好服务保障。要切实加强交通运输、天气预警、治安管控、医疗服务、供电保障、环境治理等部门的统筹协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从严管理、从严保障,做到设备、人员配置双备份,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三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区教育局和各校要紧抓高考备考冲刺的最后关键时期,科学合理安排备考工作,集中精力、集聚资源、集成优势打好这场硬仗,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再创荔湾高考佳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