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2-05-30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健全以环评制度为主体的源头预防体系,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5月26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宇骏同志,局环评处,广州空港委、开发区审批局、南沙区审批局,各分局、市环境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环评处通报了2021年全市环评与排污许可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十四五”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污许可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随后,天河、白云、番禺分局及开发区审批局分别就环评单位监督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排污许可证核发及证后管理、排污许可制与环评制度衔接试点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宇骏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2021年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评与排污许可制度的重要性,切实提升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要认清形势,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以高水平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强化廉政自律。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