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体育局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 听全文
  • 2022-07-06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7月1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亲切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同志代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广州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两名老党员代表表示在七一期间接受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欧阳资文指出,局系统全体党员要传承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各项体育工作之中,为推进世界体育名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