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 听全文
  • 2022-07-12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76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雷兆阳,市国资委市管一级调研员宋衡,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衡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国资委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和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名单,并为监督员发放了聘任书。各监督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德俊同志强调,建立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推进监督关口前移的必然需要,是实现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现实需要。希望监督员紧盯重要岗位,关注重要环节,聚焦重要事件,对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进行监督,重点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并及时向市国资委党委提供准确信息,提出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对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