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城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2-08-09
  •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分享到
  • -

  8月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开展“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学习大讲坛暨“政治三力”专题学习培训工作,举办一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周峰教授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以《持续深化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继续创造广东现代化的新辉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牢牢把握“大学习”的思想指引、始终聚焦“深调研”的问题导向、构建推动“真落实”的制度机制为切入点,全面系统讲解了五年来我省的学习成果和调研实践,凸显了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下,“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场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专题辅导,有效解决了大家在学习调研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极大地提升城管干部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履职能力、落实能力,确保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深化广州老城市新活力积极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专题辅导报告会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同步学习,局机关及7个直属单位共38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