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白云区召开化妆品重点企业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2-08-12
  • 来源: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不遗余力支持化妆品企业发展

  8月6日,白云区召开化妆品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痛点,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颜泽参加座谈会。

  会上,白云区10多家化妆品原料制造企业、生产企业、自有品牌企业等负责人逐一发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所在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

  “我们一直都支持品牌企业做大做强,关于用地方面的问题,建议同行业的企业抱团取暖,即上下游企业共享土地资源,进一步打通化妆品产业链,在节约土地资源的同时,也能共同推动化妆品行业集聚发展。”针对企业家反映的产品销售、用地、发展瓶颈等方面的问题,区科工商信局有关负责人提出了上述建议,与会领导及区美湾办、区投资促进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人亦逐一解答。

  杨颜泽指出,各企业与白云经济发展休戚相关,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务实精准地为重点企业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接下来,白云区将逐条列表,与各相关部门对接落实,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尽快答复。同时,各镇街应继续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惠企暖企政策,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等违法行为,不遗余力地支持化妆品企业发展,进一步擦亮“白云美湾”品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