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林业园林局领导到白云山检查重阳登高准备工作

  • 听全文
  • 2022-09-23
  •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 分享到
  • -

  2022年9月18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同志率队到白云山风景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重点检查重阳登高准备工作。白云山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局长蔡胜沿着传统的群众重阳登高线路,现场查看了白云山南门、能仁寺外广场、山顶广场、黄河石广场、飞索上站、摩星岭南门、明珠文化广场、白云山西门等区域,全面了解景区推进重阳登高准备工作情况,了解市重阳登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在白云山的应急力量驻点位置及具体人员布置情况,对景区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今年重阳群众登高安全工作,针对今年的实际特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重阳登高这一重要传统民俗的安全,进一步完善景区各类设施,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市民群众的服务工作。三是主动加强与市重阳登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全力为各部门到景区调研踩点提供用水、供电、场地等便利支持,确保协调有力、合作顺畅,为重阳登高正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