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教育局召开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 听全文
  • 2022-09-29
  •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9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广东华侨中学西校区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广州地区教育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市教育局领导,省教育厅、广州地区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在穗部分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区教育局分管局领导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人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情况,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学明同志就广州地区教育系统做好迎接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州地区创建办有关负责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作迎检培训,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在穗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创建工作形势任务,深刻理解创建工作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自觉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打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攻坚战,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教育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