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举办2023年新春军政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3-01-29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近日,荔湾区召开2023年新春军政座谈会,区党政领导与驻区部队官兵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建设发展。荔湾区委常委、副区长卢绮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超海主持会议,驻区各部队代表及区双拥办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2022年双拥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2023年双拥工作进行了交流畅谈,并就军地加强互动、夯实双拥成果、创新双拥内容等达成共识。

  卢绮文常委表示,荔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在保持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和丰富双拥工作内涵,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官兵及家属、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关心关注转业干部安置、官兵子女入学、随军家属工作安排,在稳定“后院”、疏通“后路”、关心“后代”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过去一年驻区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参与荔湾社区建设、社会治安、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大力支持我区国防教育、红色文化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驻区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荔湾各项建设,为荔湾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海军91844部队政委卢伦代表驻区部队官兵表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荔湾区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表达衷心感谢。驻区部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与荔湾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推动荔湾区全面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卢绮文常委向驻区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