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年见面会

  • 听全文
  • 2023-01-30
  • 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 分享到
  • -

  1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在市应急指挥中心19楼指挥大厅主持召开全局新年见面会。杨伟强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祝愿和诚挚问候,传达了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发表讲话。

  杨伟强同志通过“情怀、无名、兔(突)进、从容、吉祥”五个关键词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他指出,2022年全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应急管理厅的充分肯定!他号召,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厚植矢志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培育牺牲奉献的精神,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市应急管理局成立4周年视频,听取了指挥处关于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

  局党委委员、市管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