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白云区领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 听全文
  • 2023-01-31
  • 来源: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月30日,区委书记何镜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白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完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体行动方案和施工图,加快白云机场、广州国际港、广州白云站、广州火车站枢纽“四大枢纽”项目建设,依托民营科技园、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等“一园两城三都四区”重大平台,抢抓《南沙方案》等国家战略出台重大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大跃升,奋力开创白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建设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白云落地生根。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带头担当作为,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