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港务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月”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3-06-06
  •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6月2日上午,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孙秀清带队到黄埔港区有关港口服务业和石油化工码头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马新志、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苏兴旺、局相关处室和黄埔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孙秀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广州行”活动,加强警示教育培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港航安全生产重大隐患;要严格规范船舶港口服务业管理,不断巩固提升港航安全生产水平。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港务分公司的码头作业设备设施、消防设备及广东港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清油污作业情况,启动了“双盲”消防应急演练,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台账,现场提出了检查意见和整改要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