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听全文
  • 2023-06-06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日上午,番禺区委书记黄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听取区管党组织“一把手”述职述廉并进行评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广州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带头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决扛起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责,“三亮两攻”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赌博游戏机整治等重点任务,奋力夯实市委、市政府赋予番禺“智造创新城”的战略定位。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严惩群众身边的“蝇贪”,严查领导干部亲属等人员利用影响力谋私贪腐问题,深化运用“群众有诉求、纪委快出手”工作机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