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林业园林局举办2023年广州市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培训班

  • 听全文
  • 2023-06-06
  •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市林业和园林依法行政能力,2023年5月30日-31日,市林业园林局在从化区举办2023年广州市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培训班,各区林业和园林行政主管部门、市林业园林局系统有关单位派人参加培训。市林业园林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詹宇扬作培训班开班动员,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思维、认真履行职责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课程包括现场授课和座谈讨论。省林业局法规处处长余永辉、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黎丽红分别就林业行政执法实务、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现场授课。两位老师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深入浅出,参训人员反响良好。座谈讨论由各区林业和园林行政主管部门汇报各区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林业园林局就各区开展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行政执法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为全市林业和园林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