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林业园林局领导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调研

  • 听全文
  • 2024-03-14
  •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 分享到
  • -

  3月6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调研,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博为,局办公室、营造林管理处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管理中心领导陪同。

  蔡胜局长一行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湖景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公园经营发展、物业出租出借、生物多样性保护及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情况。蔡胜局长强调,管理中心要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随后,蔡胜局长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为市林业园林系统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中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奋力打造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北部综合示范片区;三是坚持推动森林公园出新出彩,加快推进森林公园内物业出租出借,谋划流溪河水库游船线路,推出更多生态旅游产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着力规划好景区开发新蓝图;四是多渠道开展森林公园宣传报道,提高森林公园曝光度,增加景区人流量,多措并举提升公园经营收益;五是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直面历史遗留问题,敢于啃“硬骨头”,为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