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政府研究室积极参加“绿美广州花都行”志愿活动

  • 听全文
  • 2024-03-1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市政府研究室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绿美广州花都行”志愿活动,通过义务植树,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努力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实践者推动者。

  3月12日下午,志愿者乘车抵达花都区赤坭镇竹洞村。来自市直机关、花都区直机关80余名志愿者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一起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围堰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共栽种秋枫、紫薇树苗100余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美丽广州再添一片新绿。随后,志愿者自行参观了洪熙官纪念馆、村史馆、环湖景观公园、逸翠园,亲身感受广州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深切认识到,要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中加快建设“美丽广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