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4-03-18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3月1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番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黄彪主持。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在对标对表中找到番禺区的用武之地,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番禺实践汇聚强大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