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统计局领导带队到黄埔区开展“五经普”普查登记事中质量抽查工作

  • 听全文
  • 2024-04-08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3月28日,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区海鹏带队到黄埔区黄埔街、夏港街开展“五经普”普查登记事中质量抽查工作,黄埔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李琼玉、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区统计局和街道领导参加。

  在座谈会上,区海鹏副局长首先感谢黄埔区经普办、街镇领导和一线普查员,自“五经普”启动以来的辛苦付出,认为黄埔区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把这次事中抽查当做质量提升的契机,认真对待抽查反馈的问题,研究采取有力的措施解决问题。二是抓大不放小,继续对重点企业、小微企业进行审核,对于审核错误的要及时修改,做到全程留痕。三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攻坚克难站好最后一班岗,取得普查的全面胜利。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上报的普查报表,到企业、个体户等进行面对面访谈与点对点看指标算账等方式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