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赫章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番禺区召开

  • 听全文
  • 2024-04-10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4月8日,番禺区·赫章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番禺区召开。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叶珊瑚等区领导,赫章县委副书记、县长骆丽红等县领导,番禺、赫章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珊瑚代表番禺区委、区政府对赫章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17年番禺与赫章建立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协作内容持续拓展、力度不断加大、势头越来越好,两地人民也结下深厚友谊。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粤黔两省工作要求,坚决扛牢东西部协作政治责任,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积极推进各项协作任务,努力推动两地协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要围绕赫章县提出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招商引资、农产品销售、医疗教育、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结对帮扶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以点带面推动两地对口协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要强化统筹、健全机制,持续提升协作质效,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骆丽红表示,赫章党政代表团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盼,来到番禺走亲戚、学经验、促发展。自番禺区结对帮扶赫章以来,番禺区急赫章所需、倾番禺所能,在态度上真情实意、投入上真金白银、工作上真抓实干,帮助赫章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期盼赫章与番禺在更多形式、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扎实推进优势产业共建、经贸协作交流、文旅融合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民生全面进步等各项工作,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跨区域合作项目,奋力谱写番禺·赫章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会上,赫章县介绍了番禺·赫章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