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系列主题研讨会举行

  • 听全文
  • 2024-03-07
  • 来源:从化区
  • 分享到
  • -

  3月1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年活动,以科技、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在荔博园举行。区委副书记雷宣云主持。区领导李东强、朱秀英、孙凌洁参加。

  雷宣云指出,过去一年来,从化区上下齐心协力,联合利华(一期)、逸仙生物等一批引领性项目竣工投产,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接连建成开业,“1+3+5+N”产业政策落地实施,全国唯一的县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扎实推进,从都国际论坛、风暴电音节顺利举办,成功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百千万工程”实现良好开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开局之年。从化区朝着“三年初见成效、五年显著变化、十年根本改变”的目标久久为功、大力推进,锚定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特别是以科技创新之进,借金融活水之力,拓产业创新之路,推动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科技与金融双向奔赴,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