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召开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暨“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4-03-14
  • 来源:从化区
  • 分享到
  • -

  3月5日下午,从化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暨“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宣讲会在荔博园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林,区委书记董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虹出席活动。
  董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妇女组织改革,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创了具有时代特征和从化特色的妇女工作新局面。
  董可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从化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努力以更大作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奋发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全面展现对党忠诚的巾帼本色。希望广大妇女不断激发敢闯敢拼活力,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科技自立自强、绿美从化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展现敢为人先的巾帼担当。希望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加强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全面展现向上向善的巾帼风采。希望广大妇女持续增学养、提修养、有涵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自身的进步赢得与时代、社会的同步发展,全面展现自尊自信的巾帼气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从化高质量发展、广州当好“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播放了区妇联宣传视频,对2023年度从化区“美丽庭院”、2023年度从化区“美丽庭院”示范村、2023年度从化区“巾帼创业基地”进行授牌,颁发了2023年度从化区 “最美家庭”、2023年广东省“最美家庭”奖项,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亮相。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宣布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正式启动。最后,区“百千万工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围绕从化区“百千万工程”开展专题授课。
  区领导钟梅芳、涂家朝、刘宗静、潘慧兰,区管正处级以上的女领导干部,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