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新联会举行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 听全文
  • 2024-03-14
  • 来源:从化区
  • 分享到
  • -

  3月8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到江埔街锦二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植新绿”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区领导骆志雄,区委宣传部、江埔街党工委、锦二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等参加。

  在锦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对面的植树现场中,党员干部们分工明确,挖坑铲土、拿来树苗、扶直树木、挥锹填土、提桶浇水,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绿道两旁及附近山边的桃树树苗迎风而立,为阳春三月又增添一道绿色新衣。党员干部们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推绿美从化生态建设。

  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乡村绿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助力从化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