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领导率队到莞深招商考察

  • 听全文
  • 2024-03-22
  • 来源:从化区
  • 分享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3月15日,区委书记董可带领从化区党政代表团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因聚而生,数智有为”202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见证“华为(从化)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项目签约,并参加从化区与华为伙伴企业产业对接交流会。

  董可首先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华为公司积极搭建产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化区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厚实,发展潜力巨大。当前,从化区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建平台、出政策、优环境并举,加快构建“345”知识型制造业发展格局,奋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本次与华为云公司合作,将充分发挥华为在品牌、技术和产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从化传统产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从化考察交流、拓展业务,从化区将落实好“1+3+5+N”产业政策体系,以优质的政务服务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领导孙柱、骆志雄、廖绮晶、涂家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