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听全文
  • 2024-03-21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3月1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的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番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黄彪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推动番禺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番禺实践。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番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从重点难点上深入发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二次创业”奋斗激情守正创新,积极用好侨智联盟的统战工作平台,全面提振民营经济人士发展信心,全面打造企业友好型城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好港澳招商春茗,着力提升统战干部政治能力和统战本领,不断提高“两支队伍”的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