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前往深圳、东莞学习调研

  • 听全文
  • 2023-06-07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近日,为谋划好海珠区珠江后航道产业发展,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前往深圳、东莞学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深圳清华信息港、深圳坂田高新技术工业园-微谷众创社区、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与园区管理方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就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园区招商和运营管理、“工业上楼”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接下来,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把学习调研成果充分运用到珠江后航道产业发展调研报告中,为谋划打造海珠新发展平台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通过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技术创新、投资孵化等优质服务,培育和孵化一批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二是打造特色产业园区,发挥创新集聚、交通枢纽等资源优势,形成并扩大创业要素集聚化、创业服务专业化、运营模式市场化、平台基础社区化等产业园区竞争优势。三是探索引导工业上楼,从入驻行业标准、楼宇建造(改造)标准、环保标准、外观标准、物流布局、奖励扶持等方面规范工业楼宇发展,为都市工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