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海珠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 听全文
  • 2024-03-11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近日,海珠区在广交会展馆四期会议中心召开海珠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开工、系列专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启动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推动海珠高质量发展腾龙聚势、新质生产力加快奔涌,奋力在全省、全市大局中走前列、挑大梁、作贡献。

  会上播放了《“数说海珠”——海珠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汇报》专题片,区属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和科研机构代表发言,既亮目标表决心,也谈思路晒举措,营造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浓厚氛围。大会还举办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佳”颁牌、重点项目签约开工和系列专场海珠区生态伙伴大会启动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