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主持召开荔湾区与连州市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3-04-13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4月10日,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明鹤主持召开荔湾区与连州市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及连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谭明鹤表示,荔湾、连州开展结对帮扶以来,两地齐心协力、紧密合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民生工程、发展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加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帮助群众发展致富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取得了累累硕果,结下了深厚情谊。根据省市政策精神要求,虽然从今年开始两地已经调整了结对关系,但两地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能继续巩固原有的合作基础,力争在新的发展阶段上创造更多新的合作成果。谭明鹤代表荔湾区委、区政府,向连州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荔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潘正焕表示,感谢荔湾区长期以来对连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年来,两地产业共建不断深化、民生帮扶事业成果丰硕。虽然目前调整了结对关系,但接下来两地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共同谋划并深入实施“百镇千企万村工程”。

  荔湾区领导黄德辉、叶辉,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教育局、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