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带队调研上下九商业步行街振兴工作和华林街重点企业

  • 听全文
  • 2023-04-19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4月15日,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明鹤带队到上下九商业步行街开展调研并走访部分区属企业。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了上下九步行街历史文化街区一期规划情况和区管公房利用情况。谭明鹤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突出整体规划和策划,加快推进项目启动实施,单独研究落地可行性,率先打造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精品示范;要发挥区直管公房的带头示范和导向引领作用,率先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带动街区整体业态升级。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域骉电商基地和香云故里等两家区属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运营模式、规划建设、业务领域等,听取企业高质量发展诉求。谭明鹤强调,各部门、属地街道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实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研究分析、解决遇到的难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荔湾区领导李锋,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建设园林局、商务投促局、规划资源分局,华林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