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副区长主持召开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3-04-19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近日,荔湾区副区长王韵婷主持召开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会,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杨伟、辖内共13家文化产业园区及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韵婷认真听取了各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对自身经营业务、发展规划和诉求等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回应。她强调,要紧紧围绕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助力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做大做强,一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官,为园区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诉求,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二要用好惠企助企政策,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加强惠企政策的宣讲,通过人才入户、子女教育等政策留住企业、稳住企业。

  下一步,荔湾区将出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办法,不断优化区内营商发展环境,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