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委书记到荔湾中心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3-04-24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4月19日上午,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带队到荔湾中心医院现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人重点对医院疏散通道和安全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防火巡查检查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医院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医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刘晨辉强调:一是要深刻反思吸取北京丰台区“4·18”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二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把风险防范、人员培训、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把一切可能发生的隐患问题排查到位。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全区要以医院、养老机构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六类高风险领域场所专项整治,突出抓好消防、燃气、施工现场、电动自行车等隐患整改,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消防安全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和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把好安全生产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