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副区长到广州文化公园(区公园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听全文
  • 2023-04-27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4月19日下午,荔湾区副区长游志红到广州文化公园(区公园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广州文化公园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游志红听取了广州文化公园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广州文化公园历史建筑保护活化工作项目、中秋灯会等文化传承活动、展览大楼遗留问题、机构改革目前工作进展和荔湾湖组团管理工作情况,对广州文化公园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游志红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区有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二是当下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有利于文化传承和文物保护,要大胆去想、充分论证、谋定后动,开展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文化活动;三是广州文化公园敢于承担工作任务的精神值得肯定,各项管理工作有所提升,凝聚起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今后广州文化公园的建设要慎之又慎,要有敬畏之心,要多听取专家、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汲取集体智慧,再形成工作方案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