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副区长到龙津街道检查养老院消防安全工作

  • 听全文
  • 2023-04-28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4月26日上午,荔湾区副区长王韵婷带领养老机构安全督查组,到龙津街道辖内检查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荔湾区侨颐养老院和孟常老年公寓。区民政局副局长林茵、龙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小华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

  巡查中,王韵婷认真查看养老院的消防监控中心,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紧急撤离通道等消防器材和设施,随机抽查了养老院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检查他们对消防监控中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是否熟练掌握。养老院负责人对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使用和更换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韵婷要求,相关养老院要抓紧升级消防设施,狠抓人防技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值班巡查制度;街道要加强对老人院火灾隐患排查,及时督导整,做到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入住老人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