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带队调研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和重点企业

  • 听全文
  • 2023-04-28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2023年4月26日上午,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锋带队到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开展调研并与重点企业座谈。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广百百货广场、铜壶滴漏、大佛寺、广州老字号体验中心等地,李锋对越秀区文商旅融合及非遗活化利用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重点企业并开展座谈,双方围绕上下九步行街振兴、公房整体盘活、文化底蕴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李锋表示,上下九步行街振兴要在文化注入、品质提升、业态调整、体验升级等方面继续提升,一是要深改造、深投入,通过打造上下九专属IP展现岭南文化底蕴;二是要通过文化赋能释放街区活力,通过“文化+产业”保留历史的厚重感,留住记忆乡愁,推动产业创新。

  华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芃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天放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