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领导到桥中街道调研

  • 听全文
  • 2023-05-12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5月8日下午,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到桥中街道开展老旧小区微改造和城市环境综合治理调研,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德生、办事处主任邓志忠陪同调研。

  刘晨辉实地走访了西关广雅中学大坦沙校区项目、珠岛花园社区、广东滨海水运有限公司船舶修造厂,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老旧小区综合治理、“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垃圾分类专项工作以及大坦沙岛更新改造推进情况,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老城市新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老旧小区治理基础,大力推进“五老”物业提质增效。二是要深入开展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行动,全覆盖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抓紧完善老旧小区公共配套设施,加强垃圾分类站桶指导,强化绿化绿植管养,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三是要深化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拓展党群服务场所功能,聚焦数字赋能,推进“网格+大数据”协同,加强社区网格员队伍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