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领导会见大翔集团总裁一行

  • 听全文
  • 2023-05-12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5月5日下午,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会见大翔集团总裁陈东平一行,深入了解了大翔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荔湾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晨辉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攻坚克难,正确认识疫情影响消退后的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发展机遇,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融入发展大局,围绕我区医药健康大产业规划,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工商联主席企业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区医药健康大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商联要发挥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促进“两个健康”有力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荔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黄洪飙、副区长阮伟致、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肖灿强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