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市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到荔湾区调研座谈

  • 听全文
  • 2023-05-16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5月11日下午,市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马广聪一行到荔湾区开展国家卫生迎复审工作调研座谈。荔湾区副区长叶辉,区卫生健康局、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荔湾区各专项组迎复审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台账,并与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对荔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巩卫工作组织领导和工作网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举措贯彻落实;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基层和各级各类单位巩卫工作的业务指导和人员培训;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巡查,督促各单位、各街道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

  下一步,荔湾区将积极推进区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集中办公的工作,持续开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和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整治、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管理、生态环境、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专项行动,加强日常巡查和联合检查,确保各项迎复审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巩固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