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召开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部署会

  • 听全文
  • 2023-05-25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近日,荔湾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德辉在区综治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部署会。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德辉听取了荔湾区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部署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广州市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毫不松懈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二是要用好用活专职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综合网格作为基层治理“神经末梢”作用,全面开展“人屋”数据摸查登记,提高出租屋人员登记率和搬离人员注销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考核力度,推动街道完善网格化工作体系,打造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品牌,努力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格局,形成科学高效、可推广复制的荔湾经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